盛遥在摸鱼

随缘更新
欢迎点梗
可私信我

【SBRB/黑兄弟】Strangers

SBRB

ooc预警

No Boss AU

口嗨产物 有些描写不经大脑请谅解

短打

祝大家食用愉快



Summary:是最熟悉的陌生人,还是最陌生的熟人?



  西里斯没想到自己还能再见到雷古勒斯。


  三月末的伦敦虽已比二月温暖,但还是抵挡不住那刺骨的寒意。


  西里斯站在台阶上,冷冷的看着台阶下的雷古勒斯。


  他穿的很少,只穿了一件衬衫。黑色的衬衫上仿佛结了一层霜般透着些许白。他冻的脸色苍白,嘴唇都有些发紫。


  西里斯看着台阶下的人,半晌才吐出一句话。


  “在等人?”


  冰冷的,不带任何感情的一句话。仿佛他们只是陌生人。


  雷古勒斯知道西里斯为什么恨他,因为他曾经是个食死徒。


  西里斯平等的厌恶每一个食死徒。


  厌恶每一个高傲的,以血统尊贵为荣的巫师。


  已经过去这么多年了,雷古勒斯仍然能从西里斯的眼里看出厌恶与恶心。


  他晃了晃,几乎要站不住。


  还是这么,恶心我吗?


  你难道不知道我为了打败伏地魔甚至甘愿赴死吗?


  我是为了布莱克家族才成为的食死徒,希望神秘人可以振兴我们的家族,在最后我发现神秘人是个骗子后我不也挽回了吗?我不也做出牺牲了吗?我的付出根本没办法弥补我的过错吗?我只是为了我们家...我有错吗...你为什么这么对我...


  难道我生来就是如此...我的挽回我的付出在你眼里就是笑话...你也根本不知道我为了拿走挂坠盒时的痛苦...


  你什么都不知道,只知道我是个食死徒。


  雷古勒斯低下了头,眼神涣散,不再有焦距。


  灰色的眼睛仿佛能将人困住的一片迷雾般。迷雾中只有那个瘦弱的男孩在穿梭,在呼救,可惜没人来救他,没人在乎他。


  西里斯从台阶上下来,神情淡漠地从雷古勒斯身边走过。一句话都没说。


  天空中落下几滴雨丝,砸在西里斯脸上,让人分不清那是雨水还是泪水。


  他又遇到雷古勒斯了,可是他能说什么呢?难道他要说我已经在这里等了你八年了?还是说我知道自己误会你了?还是说,我其实喜欢你很久了,我们在一起吧?


  他能说什么呢?他只能装作陌生人,淡淡的问一句,在等人吗?


  他攥紧风衣的下摆,用力到骨节发白,又松开手,手指垂下。


  在他走出很远后,他回头去看站在台阶处的小小人影。


  那人在雨幕中显得消瘦又寂寥,孤独而绝望。


  可他能做什么?他甚至连开口询问他近况的勇气都没有。


  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吗?


  是最陌生的熟人吧。

评论(8)

热度(142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